其實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打心得文

總覺得好像是最後一場演唱會的感覺>>被毆

但看在這次我是如此排除萬難以及某人的碗都快破的情況下

還是帶著十分不要臉的心情打字

不過讓我先喝杯茶再慢慢跟你說

 

 

 

 

前情題要:

事發突然,親愛的教主大人說來就來

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我得單槍匹馬的衝了

再加上搶票風波 

就在我死了一條心連決定生死的期末考都不管的時刻

我 買 到 票 了 而 且 超 級 前 面

媽媽咪阿我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接下來才是正文(笑)

 

f3d3572c11dfa9ec689824bb62d0f703908fc1ec      

 

6/23

我會記得這一天

這一天我再一次愛上這傢伙

 

 

其實真的像大家說的

結束之後都會有種落寞感

一小時前明明就還嗨到滿點

可是後來這種落寞會轉變成一種滿足感>>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好啦說實話我現在已經忘得差不多了>>被打死

我真的只能說些我還記得的

   

 

像香趕人說話的 "我好香你們" 

這個真的讓我笑好久 害我後面他說什麼都不記得

只記得謝謝 之類的

還有那個翻譯姐姐的語調也好奇怪>>極度懷疑俊蘇說的中文是她教的 

 

 

 

Lullaby 裡SEXY 到讓我大喊 "安推" 的舞 >>大家都想當那個女dancer

還有讓人倒抽一口氣的下半身>>>你的目光到底放在哪?

果然是充滿色氣氛圍的一首歌>>認證!

 

 

 

You are so beautiful~~

完全陶醉我的媽

有種他在對我唱的錯覺>>當下真的覺得自己不醜

不過我還是猛然抽離打了通電話給親估

親估親估希望你也有感受到金CD的魅力(wink)

 

 

 

TELL ME YOUR WISH          XDDD

這個環節真的太好笑了不管回想幾次還是好好笑

比照前幾場 這次也有3個願望

之前姐姐們有在討論到底要許什麼(讓俊蘇難為情的)願望呢

最熱烈的應該就是那個連我都覺得蠢的廣告台詞

可惜最後我們俊蘇大人並沒有採納

WINK, BUING BUING, 天使細亞

其實我覺得第一個WINK太浪費了

可是在那個當下我還是被射死了

後來的BUING BUING, 天使細亞  真的好可愛

再也找不到這麼可愛的人了阿媽媽~~~~~

天使細亞雖然他嘴巴上說做了好幾次了>>還邊嘆氣

可是還是十分到位XDDDDDD

親眼看見的感覺真的太棒了>>真的好近好棒喔

偷偷推有人說脫掉   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就是男粉絲了 

現場男粉絲好像真的不少>>我有看到情侶一起來的

然後要男粉絲尖叫的時候我還是偷偷的叫了>>超白癡

再說一次,俊蘇真的好可愛~~~ 

"1,2,3"      哎唷我要融化了啦

 

 

 

 

演唱會的抒情歌讓我起雞皮疙瘩

"明知道"這首歌讓我眼淚快掉下來

下一首的"迴轉"  我整個人都茫了

>>強大西區應援XIA太給力!!!!!!不過事後才知道好可惜沒看到

 

 

 

 

音樂劇三首歌

看過好幾次音樂劇視頻

可是親耳親眼的感觸又不一樣

好像我也跟著莫札特一起痛著

接下來的影片時間我還是不能平復心情......

 

 

 

 

還好接下來的快歌讓我無暇在悲傷下去

他拉他拉嘎讓我嚇得半死

那個是什麼升降梯阿!!!!!!!!激烈的舞不能好好的在平地跳嗎

幸好最後他平安的降落了(?)

而且ENDING 坐在椅子上超久 超級疑惑現在發生什麼事

後面FEVER 聽到俊秀說這是最後一首歌 

完 全 驚 慌 阿 我

不夠不夠我還沒聽夠阿

 

 

 

果不然大家開始呼喚教主大人

 -Mission-  音樂一出  大家都瘋了

而且有一點我一定要說

正當我跟著音樂 跟著俊秀 唱著這首歌的時候

歌 詞 居 然 改 了

我完全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原本應該是"JYJ dance now"

從教主大人嘴吧裡唱出來的是-------------

"哩嘎挖 dance now"?

這是真的啦真的 我沒有說謊

當下超想跟旁邊的人確認這件事

可惜我旁邊是為日飯(嘆)

>>而且對方真的很害怕我跟她說英文

>>害我都不敢跟人家攀談

 >>>事後更證明我是白癡這件事,居然以為俊蘇會入境隨俗唱台語

 

 

 

最後尾聲大家應援好美

黃色的一片

我好像看見俊秀笑了

親愛的你知道嗎

看見你滿足的笑容

什麼都值得了

 

 

 

 

 

 

獨自solo演唱會

你感到不安

我也對自己要一個人去看你感到恐懼

然而這些憂慮都在演唱會結束後飛飛飛飛飛飛飛飛飛走了

謝謝你 給了我一個美好的夜晚

還有難以忘懷的回憶

我們會再見面的,對吧?

 

Thank you , XIA 

 

tumblr_m6411dRmpm1qgh0io      

 

照片來源請看LOGO~

果然不能自己一個人去看控(哭)

沒人幫我拿相機啦~~~~~~~

 OMG我居然打了2個小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蹦 的頭像

人間失格好憂鬱

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親估
  • 我完全感受到你對教主的熱愛了
    我還想說你為何不po文勒~~~~~~
    我們今年可以一起拍照~~~(教主這場可以照喔?
    ps.你可以跟日飯講日文阿XDD
  • 四分之一
  • 哈哈哈哈我醞釀很久了>>>是嗎?
    好啦其實是因為有些東西要改然後說實在的我真的記不住太多細節
    有些還是看過別人寫的心得文然後才想起來的

    那時候的我還只會五十音而已好嗎= =

    拜託我真的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