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6552_295047043985376_929978148_n  

其實有點苦惱欸

單純只是想發上面這張圖而已 就要發一篇網誌

有點......

不過也沒辦法~~~ 畢竟是   不務正業畫出來的作品

不放出來真是太對不起她了  哈哈哈哈哈

 

 

IMAG0870  

不知道過了多久.....再次拿到兩人的小卡了~~~(轉圈圈)

一直以來我都是允浩命

正所謂得不到的最好 (熊好是!!!!!!!!!!)

 

 

我想要昌珉阿!!!!!!!!!!!!!! 

 

 

終於~讓我在TENSE拿到昌昌的小卡媽呀我都快哭了

上次拿到昌珉的小卡已經久到我都記不得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TREE 拿到兩人讓我相信小確幸的存在嗚嗚嗚

(只是回家之後才發現自己少拿了明信片而已嗚嗚嗚嗚)

 

 

IMAG0871  

話說,54張裡這張讓我很在意不知道為什麼

看來看去真的這一張讓我盯著看好久但還是想不出個所以然

 

 

 

 

 

 

結尾就來張越活越年輕的雙子吧~

IMAG0872  

 

 

 

 

 

 

有發現嗎? 這個本就是湊字數的文章XDDDD

BTW, 換了MUSIC了喔~~~~

我可以一整晚都聽這首歌就知道我有多喜歡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蹦 的頭像

人間失格好憂鬱

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