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說明:以下文字帶有筆者個人情緒,請斟酌閱讀!*

 

開工後唯一值得期盼的事,莫過於見在中哥了

引頸期盼著週末的到來,連連被水母螫我也甘之如飴

(不過還是想抱怨一下,為什麼要選在這種交通極度不方便的地方? 有!夠!難!去!)

在轉了無數車之後,我還是靠著過人的意志力到了天母

再度呼籲任何主辦單位,請不要隨便把活動辦在這種地方

 

原本很擔心無法當個稱職的代購

沒想到現場沒有我想像中的排隊人潮

還任我在那裡思考到底要不要買手幅(這算好還是壞?)

總而言之,一片蛋糕!

但太早到的壞處是一個人坐在公園吹風真的很想睡啊

舟車勞頓的...

好不容易捱到喬伊來了,變成兩個人吹風XDD

 

開場前見到了2018一整年都沒見的CSH

開心之餘,只完成50%的任務

然後又笨的只得把東西又帶回家 可惡

我們下次可以合照嗎? 這樣才能比較我們到底有沒有發胖 (诶)

 

*以下正文*

 

久違看仙子了,再次被仙容折服

媽媽這個人怎麼這麼美

整個人批咖批咖的啊ˉ!!!!!這是什麼魔法效果!!!

 

既然是生日趴踢,少不了蛋糕跟生日快樂頌

仙子還試吃了蛋糕,問他是什麼味道

 

: 頭髮的味道 (笑)

 

(當下我就笑了,但喬伊的反應反倒讓我覺得我的笑點很奇怪…話說,翻糖蛋糕到底能不能吃?)

很想跟在中哥說LONG STAY 的話,每個月幫你慶祝生日都願意

 

改寫簡歷的環節覺得有趣

沒錯我們永遠18歲!

(看粉絲全舉手說自己18歲的時候,那個拿我們無可奈何的笑容好溫柔)

但我想在中哥應該很不想回去18歲 (黑歷史的過去..那個慘不忍睹的髮型...之類的)

所以他說想要當24歲的時候完全可以理解XDD

不過這人不停的提到年齡增長啊...時間過得好快阿….等等

別擔心在30代的愛豆裡你還是最美的

 

至於身高體重這種如浮雲的東西,我們就不要在這上頭糾結了

沒有一百八?沒關係,我們完美身高差是15公分

體重六開頭?你可以再胖一點嗎? 你太受了

 

老實說我對圈叉環節有極大的陰影

自從上次阿朴的傷害之後(誰傷害你了?

果不其然,這次也是早早就坐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仙子,有雙懾人心魂的眼睛

而且請每天對著鏡子裡的自己說:

「你今天很不錯喔!」

聽說這樣就會跟仙子一樣有自信! (我覺得很難

 

噴香水這件事誰猜得到? 仙子不是天生體香嗎??

在這一題突然感受到有夥伴同行的好處,不知道答案的時候一人站一個,多棒!

不過喬伊反而很想坐下是怎麼一回事XDDDD

喬伊: 下次記得噴仙水的時候,要從後面來

 

內褲樣式…很想站三角派(純粹我個人想要哈哈哈哈哈哈)

 

褲子和裙子…所以結論到底是哪一個?

 

超能力也是讓人很糾結(沒人問你)

雖然仙子最後選了瞬間移動,但也提到如果當透明人可以偷看別人也不錯

講完馬上跳下一題的表情太可愛

 

燒酒啤酒,不用想是燒酒

 

搜索自己名字的次數…怎麼想都是5次以上

但本人堅決回答是以下,大家都「诶~~~~~~~~~~~~~~~~~」

說不過人家就說粉絲一點都不了解他XDDD

不過他回答以下的時候,我想的是別的事  嘿嘿!

 

一周的假期,是我也選在家休息(再次重申是選在中想要的!!)

真心覺得在中哥要好好休息一下…行程好滿阿…

連星期六要補班都想屎的我,一個星期7天都有行程要怎麼活

 

最後一題跌破大家眼鏡

這個人居然選了撒嬌王!!! 這答案都讓喬伊說了可惡XDDD

以上這些燒腦的答案,你答對了嗎?

 

仙子曰: 「你們比我想像中還不了解我! 我不是這麼難懂的男人!  雖然不是那麼輕易的男人,但也不是這麼難的人阿!」

講這話的語氣好認真  好~~可~~愛

 

幸運的(?)倖存者被CUE上台,玩新一輪的遊戲

老天,這真的不是處罰遊戲嗎?  一種「還好我答錯了」的慶幸油然而生

但跨越了羞恥感得到的福利也是讓人羨慕的 (最羨慕美智!! 搭肩自拍模式阿!! 如果是我就不洗澡了!!)

 

 

Made by JJ    什麼鮮果汁,十二分甜讓人頭皮發麻

不過我要說,在中削蘋果的那一瞬間,令!人!心!動 

啊!!!那畫面太美好了  感覺身心被洗滌過的清新感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沈昌削蘋果的樣子 (仙子表示: .....)

 

說在韓國很貴,試吃火龍果讓翻譯姊姊檢查牙齒的在中哥好可愛

不聽勸堅持加進半罐糖,惡作劇表情的在中哥好可愛

拿著肯定不好喝的果汁要人家試喝的在中哥也好可愛

嗚嗚這個人怎麼會這麼可愛

全場我說的最多的應該就是好可愛吧 (這時候腦子裡會自動播放腦公的旋律)

 

#放羊的孩子你和我

我想我們之間沒有信任這種的東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也驗證了一句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誰叫你前面對我們這麼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們也是有愛的!  只不過說實話的時候當事人不相信XDD

還好,最後我們還是找回了信任! 謝天謝地!

 

事前準備的歌單,完全派不上用場....只對了1首歌哈哈哈哈哈哈   對第一次來的喬伊很抱歉

再次感受到在中哥是歌手(人家一直是歌手!) 是welcome to my wild world 前奏都嚕都嚕都嚕的時候

這個人連清唱都嚕都嚕也還在音準上耶!!!  好神奇!!!  我連喊嘿的時間都抓不好XDD 

第一次聽到重編曲的KISS B 

改過之後的曲風一點也不工口 (喂)

還有無限重覆的早安夜晚

每次唱完我都會乾嘔XDDD

MINE的空氣鋼琴太帥氣了

這是難得我覺得他手指好看的時候

守護你好像變成公式主題曲

跟著大家合唱的時候雞皮疙瘩都有了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三小時

捨不得,但是很滿足,有你陪伴的幸福

謝謝你一直記得台灣,即便我們的上座率不高

希望你有感受到我們對你滿滿的愛 (不是anti愛)

我們下次演唱會上見吧! 

 

 

DziuqqnWkAEQx39.jpg

 

arrow
arrow

    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