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寫出感想就像懷孕了 

但又害怕生孩子的漫長陣痛期 

堪比懷胎十月的痛苦

 

 

從一開始上戶口就是條充滿荊棘的路

奇怪我是要去打惡龍嗎?

我只是想入戶啊!!!!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人家也是正式4期仙后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此我要好好感謝@noaharkkim(助產士)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這篇心得了啊

 

雖然自己去過不少大大小小見面會 

可是想到語言不通我就害怕

甚至希望座位附近有中飯

這樣就能即時(偷)聽到翻譯了

人生第一次坐在內場

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

 

「啊 原來還有這樣的視角啊」

 

以往只能從人家的影片看到的角度

現在我就坐在這裡啊!

一邊感歎一邊懷疑自己的運氣

不會今年的好運都用在這上面了吧(害怕)

 

當燈光暗下  全場一片紅的時候

視線一片模糊

我心心念念的人啊

不誇張

葛格們出來的時候

先是一片「哇~~~」的聲音

之後才是震耳欲聾的尖叫聲

唔是吧  大家都太久沒看到葛格了吧

 

一出場的小禮帽真的真的真的可愛一萬倍

拐杖舞流暢卻又節制

果然是東方神起

 

一直都知道允浩很會跳舞

親眼所見時又是另外一回事

那動作     那線條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不過最重要的就屬允浩的表情

自信    張揚的樣子 

有傲視群雄的眼神

忽然想起以前某個迷妹姊姊說過

 

「允浩或許不是公司裡最會跳舞的

但是加上他的表情讓整個舞蹈秀出另一個無人能及的境界」

 

喔阿昌阿昌阿昌阿昌

阿昌的表情一直都很多

可愛的    帥氣的    搞笑的    讓人只能發出「啊啊啊啊啊」 的 

多到我捨不得眨眼    深怕一個不小心漏看了什麼

怎麼會有這麼矛盾的人呢

但是我還是愛他該怎麼辦

 

Truth 這首歌我決定以後都要當作安利東神的曲子

這首歌的舞蹈太美了

尤其是葛格轉圈圈那段

而且我終於可以一起喊應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유노윤호    최강창민    동방신기

 

Love line 也是

不容錯過葛格把手捂在阿昌的眼睛上  這兩個人俏皮的表情

我心炸裂

 

Stolen my soul stolen my heart

Tonight 前奏一下我就哭了

中間還說好久沒唱這首歌了    謝謝大家一直陪在身邊

我哭得更慘了 說好不這麼感性的啊

 

原本還在很感性的狀態

然後允浩的solo讓我瞬間修羅貌

差點沒把手裡的火炬給扭爆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就算你再性感都不行

不過國籍不同    大家的反應也很不一樣

前排的韓國妹子用生命在嘶吼: 「安對!!!!!!!」

旁邊的日本阿姨們則是用很沮喪的語氣:  「啊.....」

總而言之這個意外的驚喜對我來說根本就是驚嚇   哼!!!

 

氣氛轉換

是去年歌謠大戰的組曲mix

喔喔喔喔喔居然在我有生之年親耳聽到了

葛格rap帥氣幾霸葷

阿昌高音真的是make me higher (不要隨便開黃腔)

讓我們一起來嗚嗚嗚嗚嗚(聳肩)

 

身處在內場後尾有個非常棒的優勢

移動式舞台看得比誰都清楚

連臉上汗珠都可以用肉眼看見

而且鄭允浩在我面前跳before u go 啊啊啊啊啊啊

以前我真的無法理解這首歌的舞蹈編排

現在請允許我跪下隆重的道歉

我錯了    錯得離譜

想像一下葛格在你面前擺動那性感的骨盆

不行再次回想腦都要充血了

我好像被允浩的汗滴到了啊....

 

不過處在左翼的壞處就是只能專注看允浩

(允浩表示: ......)

如果要看阿昌只能看大螢幕

內心萬分糾結

也很想看看昌珉可是性感小可愛葛格在面前晃我能怎麼辦

 

mc時間只能靠勉強的破聽力來猜毒舌阿昌說了些什麼

不過難得的這個人說了些甜言蜜語

說什麼粉絲依然沒變一樣可愛之類的

傲嬌沈昌是你

葛格依舊寵粉不用說    溫柔敦厚我們君主

啊這段mc時間是在二樓

脫了外套     因汗水襯衫貼黏在背部若隱若現的背影

啊嘶~~~~

 

阿昌的solo是美麗陌生人

畫面美得讓人屏息

看著他 腦子裡瞬間出現歲月靜好,現世安穩這句話

歌曲尾聲 阿昌特意轉身背對觀眾席

螢幕畫面便是一人一片紅海

아름다워

 

咒文

什麼話都不必說

我的愛

I got you~~~  under my skin (學葛格抹嘴唇)

 

Hug跟氣球

只要讓我做一天你溫暖的睡床

我終於可以不用透過大螢幕看阿昌了

這人的側臉真的好殺

喔不!不要轉頭笑!不要笑的這麼可愛我無法負荷

笑成大小眼的阿昌世最可

 

串場vcr新增了新橋段

沈昌誇張的小表情真的好可愛啊

這到底是我第幾次說這個人很可愛了

說到我自己都覺得煩啊哈哈哈哈

 

神激烈招牌舞曲三連發

Maximum    Keep you head down     Rising sun

看的膝蓋都會痛

但葛格們帥氣滿分

 

世界上最難的事情之一

就是如何做到不氣虛的喊到你的偶像返場為止

在國外也是會遇到相同的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葛格沒有讓我們等太久

紅色帽踢好好看

有點後悔沒有入手周邊(雖然是黑色)

 

真心喜歡Morning Sun 這首歌

而且葛格們很佛心的去了三樓

這根本是貴婦席

去過日場,且坐在三樓的某迷姐如此說道

 

Hiyaya

一首古老的夏季精選歌曲

就跟冬天要聽Winter love一樣

連大螢幕都有歌詞提示

Dancing in summer paradise 사랑해 hi ya ya ya

但其實我只會唱這句哈哈哈哈哈

 

最後一首Circle

就像葛格說的

現在並不是結束

我們就像一個圓

周而復始

以為結束了嗎?

不    是重新開始

我們一起 #With 

 

Circle 나 돌고 돌아 너를 만나는
Circle 한 걸음마다 너를 향한
내 모든 날이 곁에 이어져있어
이 운명같은 Circle
이제 난 너와 함께
걸어가려 해
Oh 단 하나
난 언제나 널 찾아낼 거야
그 어디라도 우릴 이어줄 Circle
-------------------------  <CIRCLE (동행)>
image1.jpeg
 
 
後話:
原以為看完葛格們後會充滿正能量
沒想到廢人症更嚴重了...
想到演唱會那天    青旅的室友問我
: 演唱會不是都一樣嗎? 需要兩天都看嗎?
當然不一樣! 葛格們笑的樣子  跳舞的樣子
如果我有第二天的票   絕對是看好看滿才甘願回家的
#可惜沒如果
 
 
 
 
 
 
arrow
arrow

    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