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半年內居然又再度更新網誌

這一切都是托了葛格們的福

如果他們常來

要我每天發文都願意(最好是)

 

 

在國外看控   總有種彆扭不自在的感覺

果然還是在自己主場最棒了

地主優勢就是可以毫無語言障礙的拿各種應援物

好久沒有這麼開心

像遊樂園闖關拿獎品

再次感謝各站用心的應援宣傳

迷妹的愛是無限大的呀!

 

 

必須極度稱讚珉站的應援物!!!

質感太棒了!! 還有阿昌的肉體精選(喂)

#最佳設計獎是你

 

uyxzRhRK.jpg

 

而  #別出心裁獎   

則是要頒給聯應的愛拚才會贏 (背景音樂請下)

3gNlXzzL.jpg

 

 

 

 

 

好的 以下將是重點式整理

否則可能整篇都充斥著花痴發言(但更重要的原因是記憶體容量明顯不足)

 

 

人生再度遇到難以抉擇的二選一

我到底是要看眼前的活人(only 側身,就像埃及的壁畫一樣)

還是看大螢幕的高畫質科技影像呢?

這著實是迷妹的一大煩惱呀...

 

表演的時候阿昌出了點小意外

但因為角度問題 我們那區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聽到魚池傳來的驚呼聲

事後看新聞我心疼嗚嗚嗚

 

 

雖說我們只能像看阿努比斯那樣看葛格們

但後台活動也是看得一清二楚

尤其是座位上可以看到升降梯下的一舉一動

就算允浩在上面跳的多賣力

我的目光一直都在升降梯stand by的阿昌

下一秒蹦出來現場一陣尖叫 

但我一點也不驚喜哈哈哈哈哈

我還問了同行的小伙伴

為什麼他們不在那附近換衣服啊?真是太可惜了

 

 

不過這個位置還有一個小收穫

就是看到輪到阿昌跳舞,葛格換場急忙移動小跑步的背影

真的好可愛

可一出場又是氣場全開 霸氣十足

 

這次的重點是我親眼看到Follow 

(想起那個讓人差點扭斷手中火炬的city light)

葛格響指太帥氣我無法形容

他真的是集帥氣與可愛於一身的人兒

我要愛他一百年

 

這次阿昌意外的很溫柔而且寡言(?

也不是說我們有多M

這樣親切的阿昌讓人有點無法消受啊(欸

不過那笑容我要給他幾霸昏

不 給他一萬分都不夠

 

tonight的前奏一下     依舊讓人瞬間熱淚盈眶

不過阿昌似乎起音有點飄   但後面又回來了

不愧是沈!我們的沈

 

美麗陌生人仍是最愛之一

那個轉身  那個背影

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

 

同樣的曲目

不同的場地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感受

這就是live 魅力吧

 

 

 

雖然是說好久不見

但我來說卻是再見真好

Circle 

兜兜轉轉  我們仍在同一個軌跡上

周而復始的緣分

是你我一起勾勒出來的  

完美的圓 美麗的緣

 

 

再次心動的理由 

是你

 

 

VN-8eW7J.jpg

 

 

 

 

 

 

後記: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抱怨

 

完全不同步的詭異中控

害我得不時瞄前面火炬的狀態是不是和我的一樣 

 

完全誇不得的音控

才剛說完不會爆音耶!真棒  

馬上在阿昌part出包 

音樂完全蓋過了阿昌的歌聲

小伙伴還問是不是他自己的問題 (不,絕不是)

 

還有奇怪timing鏡頭切換

導播你take的重點到底是....?

 

這次的新翻譯,口譯部分也有些詞不達意...

 

 

不過平安無事結束最終場,真是太好了!

We are T 

#TVXQ!  #Circle_With_Taipei  

 
arrow
arrow

    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