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大家好久不見

時間久到... 部落格修改會連動到推特新推文的這項設定都忘了XDD

迷妹好久沒有心得文的產出了, 只怪這世道... 希望世界和平, 大家身體健康 

 

話說上次的J party 是2019的事了, 所以我們有情有義的(?) 在中哥不斷強調三年半這回事

三年半確實發生了不少事啊.... 歐巴, 我也是30代了嗚嗚嗚嗚

體力變差就算了, 記憶力也不比以前了

連陽光燦爛的日子這首歌也是唱的哩哩喇喇 (看著歌詞還唱不出來, 應援超失敗哈哈哈哈)

我們人美心善的在中哥, 儘管很愛拿著棒子敲粉絲, 但轉眼又給根糖: 沒關係, 我年齡也增加了

還抱怨前一天見面會, 粉絲不是跟他說結婚了, 不然就是有男朋友了

歐巴, 你也知道這三年半有多長了吧XDDDD

 

話癆在中在間場還不忘逗弄一下翻譯老師

瘋狂稱讚翻譯老師, 還要老師口譯出來 

翻譯老師辛苦了, 希望你不要覺得這筆錢很難賺

 

老實說我完全不知道這次的曲目有哪些, 首爾場的新聞只有看過標題

所以一連串都是我愛的病態美rocker, 當下聽到感動到哭出來, 天曉得我有多愛他唱搖滾

在五樓這麼高又黑漆嘛烏的地方, 還是站起來狂搖手燈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歐巴穿了件透紗 (欸你以前不是這樣的!!!直接脫光的勇氣去哪了!!!)

汗水淋漓又自帶光的樣子, 啊~~是我們在中哥啊

私心最愛MINE空氣鋼琴, 那段是他手指最漂亮的時候 (眾所皆知我覺得在中哥手指不好看哈哈哈哈)  

 

可能是三年半的時間太長了, 為了體恤我們, 唱了兩次小黃歌

但重新編曲過的小黃歌一點都不黃了(?) 而且唱一次需要休息好一會兒XDDD 

台上的人喘, 台下的我們也喘

我們究竟是在折磨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新!歌!海!外!首!唱!

Nobody nobody like you 還好副歌我還是會的, 不然真的很落漆 

再次證明我確實是很不上心的粉絲

 

安可後粉絲應援影片讓人熱淚盈眶, 那感動就跟看婚禮上的串場影片一樣

這些年每場活動的應援, 看著影片, 想著自己參與過哪些

種種回憶排山倒海而來

真的和歐巴一起做過不少事呢 (嗯?!)

 

 

守護你大合唱我以為已是定番

當事人一臉震驚的樣子是怎麼一回事XDDD

大螢幕特寫當事人轉頭問樂隊: 摸呀?! 的表情我可以笑一輩子

問粉絲為什麼可以把整首歌唱得這麼好?

聽到 “撒朗哈尼嘎“ 笑了的在中哥好溫柔

不過這傢伙堅持團體大合唱唱得好, 不代表個人也唱得好

不死心硬要隨機cue粉絲來唱XDDD

最後還謝謝被cue的粉絲娛樂大家

真是個小淘氣呢

 

迷妹當久了其實有點倦了

可聽完一場live又滿血復活

果然是因為愛啊

感謝這一晚

感謝全心全意為粉絲歌唱的你

下次見面前, 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喔

 

400F796B-3312-407F-9ABD-FADB0252FD02.jpeg

 

除了三年半不見的在中哥

我與 #CSH 也差不多時間沒有見過面

細數我們認識的日子, 不知不覺竟迎來了十年

從妹仔時期追歐巴, 到現在歐巴成了大叔, 我們也跨了一個時代了

感謝歐巴讓我們相遇

我追星路上的一盞明燈—— CSH

未來也請繼續為我領航 

 

 

arrow
arrow

    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